办事指南

克里米亚独立的塔塔尔电视新闻频道被“繁文缛节”所压制

点击量:   时间:2017-04-08 01:10:02

克里米亚唯一的独立电视新闻频道ATR在新当局拒绝其注册许可证的企图后被迫停止广播 ATR也是唯一以克里米亚鞑靼语言播放的频道,克里米亚鞑靼人是反对俄罗斯于2014年3月吞并该半岛的少数民族该频道的60%用于俄语,35%用于克里米亚鞑靼语,5%用于乌克兰尽管该频道没有注册的正式理由是其文书工作中的错误,但ATR的导演Shevket Memetov将强制关闭与该频道偶尔关键的俄罗斯统治下的生活联系起来克里米亚鞑靼人在新政府面前遭遇失踪和警察搜查 “我们展示并谈论了类似的一切我们谈到了问题,“Memetov告诉卫报他说新的当局扼杀了言论自由在克里米亚被吞并后,当地媒体被要求在2015年4月1日之前向联邦通讯机构注册.ATR提交了三次登记文件,但由于文书工作中存在错误,该机构拒绝了这些文件,Memetov说它的第四次尝试没有得到回复,并且频道必须在星期三午夜后的一分钟停止广播国有频道Pervy Krymsky现在是唯一一家报道新闻的本地电视台孩子们的Lale频道以及作为ATR媒体控制的一部分的Meidan FM和Leader广播电台也停止了活动新闻网站15minut.org仍在线,因为控股公司的领导层试图确定法规是否允许其继续运作克里米亚总理谢尔盖·阿克西诺诺夫在3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声称,ATR文件中所谓的错误可能是“蓄意煽动政治局势”但他的评论似乎也暗示该渠道可能因其关键立场而被拒绝注册 “与此同时,今天捍卫乌克兰在克里米亚领土上的利益是毫无意义和不必要的,”阿克西约诺夫说克里米亚有一天会再次成为乌克兰的一部分,因此没有必要激起人们的兴趣虽然ATR不是24小时新闻频道,但它坚定地涵盖了自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以来出现的许多问题,包括公用事业和食品供应中断,渡轮穿越俄罗斯的大线和世界上第二高的通货膨胀率 12月,美国和欧盟对克里米亚实施经济禁运根据Memetov的说法,克里米亚的内部政治,信息和通信部门一直在监控该频道的报道,指示它忽视负面问题,并展示更多共和国新的莫斯科支持领导 ATR控股公司的老板Lenur Ilsyamov告诉记者,当局曾试图购买该频道,否则威胁要“以武力夺取”俄罗斯法律对该频道的报道提出了各种限制,他补充说,基本上禁止它展示克里米亚鞑靼人的两个最重要的政治领导人鞑靼议会议长克瓦塔罗塔夫去年7月被禁止前往克里米亚,此前他正前往乌克兰大陆前往乌克兰大陆,与4月份被禁止的前任穆斯塔法·扎齐列列夫会面俄罗斯政府报纸称,在他对鞑靼人的自决权发表的演讲中,由于“极端主义迹象”,Chubarov被禁止进入克里米亚最近几个月,执法官员搜查了占人口13%的克里米亚鞑靼人的家庭,寻找“极端主义”文学一些鞑靼活动分子也被捕,罪名是克里米亚外地人权特派团没有事实根据根据特派团2月份的报告,自吞并以来已有9人失踪,其中包括克里米亚鞑靼活动分子和乌克兰族人据报道其中一些人被绑架 Memetov表示,该渠道并未计划迁往乌克兰,